徵信社,徵信
更新日期:2009/06/17 04:09 記者黃佳琳/專訪


「我覺得很對不起我老爸!」薛群譯因涉及多起馬自達3汽車竊案及毀損案,昨前往警局應訊時,透露出獄後,想到父親為了他偷車闖禍欠下的債務自殺,曾下決心改過,最後都因難耐朋友蠱惑,故態萌發,並再度下手竊車玩樂。


薛群譯說,唸高中時,因不愛讀書,同學和朋友都在飆車,為了能跟朋友一起出遊,缺錢花用的他在友人介紹下,認識竊車集團,習得竊車手法後,他以每部10萬元不等的價格,將偷來的車子變賣給汽車解體工廠牟利,偶爾他還會替毒販運送毒品。


96年4月初,薛嫌在高雄市開贓車拒絕警察攔檢,遭員警開5槍攔停,車輛失控撞上路旁燈柱後受傷被逮。警方查出他涉及20多起汽車竊案後,車主陸續上門索賠,每部車求償50萬元,20餘部總價超過千萬元,當時他還未成年,薛父因此負連帶責任,變賣家產替他償債。


一度想改 同儕一喊又犯錯


「我覺得很對不起我老爸!」薛群譯說,他落網後被羈押在看守所時,得知父親為了他債務纏身,賣了家中的2棟房子,連父親開設的計程車行也賣掉,最後想不開自殺,他為此曾暗自發誓要重新做人,不再讓家人擔心,沒想到最後還是抵不住朋友的誘惑,再度步上歹路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aiorg14 的頭像
    daaiorg14

    現在的我,只想回到外太空

    daaiorg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