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北京7日電】
2013.03.08 03:12 am

《步步驚心》中的八爺、十三爺,《甄嬛傳》中的華妃,這三個人搭在一起,究竟能有多穿越?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的電視劇《華胥引》正在熱拍,43歲的鄭嘉穎要演翩翩美少年,被質疑「裝嫩」,他直言:「現在才是時候!」

43歲鄭嘉穎演美少年 「太老了」

華商網報導,小說《華胥引》裡的男主人公是位翩翩美少年,而鄭嘉穎已經43歲,年紀相差太大,遭到不少網友吐槽,「定妝照太坑爹了,那華麗麗的劉海啊。」原著中風流倜儻、身姿卓絕的蘇譽/慕言由鄭嘉穎扮演,不少粉絲表示失望:「五雷轟頂了,他演蘇譽/慕言太老了吧?」

鄭嘉穎笑言:「劇本裡沒提到男主角的年齡,我也不知道。但就劇本來說,這個戲我20多歲的時候肯定演不了,生活閱歷和演戲經驗都不夠,現在正好是時候。」

對於質疑,鄭嘉穎直言:「之前拍《步步驚心》的時候也有很多質疑聲,所以還是等《華胥引》播出後,大家再來說吧!」至於被網友吐槽的造型,鄭嘉穎直言:「我從來沒試過這樣子的造型,特別是劉海部分,不過越看越順眼啦!」

報導指出,《步步驚心2:步步驚情》也在日前開機,吳奇隆和劉詩詩繼續出演,而鄭嘉穎則被踢出局。對此他解釋:「導演當初跟我說劇本還沒弄好,後來告訴我3月開機,但我已經接《華胥引》了。」盛傳《華胥引》的片酬高過《步步驚情》,鄭嘉穎矢口否認:「完全是因為檔期,和錢無關!」他同時透露,導演已經同意讓他回去客串一個小角色。

驕蠻蔣欣哭紅眼 「就愛虐」

另外,《甄嬛傳》裡驕橫的「華妃」蔣欣,搖身一變成了癡情女將軍。「我自己都不習慣!」蔣欣笑言此番她又飾演一個為愛付出的悲情角色,「我太喜歡這種虐心戲了!」蔣欣說:「看完劇本哭紅了眼睛,為宋凝感到惋惜,無法入眠。她沒有華妃那麼專橫有手段,所以擁有的驕傲和癡情更虐人。」

據報導,走紅後,蔣欣感嘆沒以前那般自由自在了,「出門也被經紀人要求注意形象,吃飯時一定要東張西望,生怕被拍到自己吃飯時的醜相。」

電影版《甄嬛傳》正在籌拍,蔣欣透露,目前還沒有得到正式邀請,但是之前在飛機上巧遇了寧財神,「他有跟我說過希望我去演華妃,但是現在還不確定。」

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偵探社香港私家偵探社偵探
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


全文網址: 八爺「華胥引」搭華妃 一個裝嫩一個癡情 | 廣電頻道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7/7742181.shtml#ixzz2OVU8w7x2
Power By udn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aiorg14 的頭像
    daaiorg14

    現在的我,只想回到外太空

    daaiorg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