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新加坡12日訊)痴情男在巴士上對少女一見鍾情,事後在巴士站貼“愛的告示”,想找少女對她示愛。
一名網民日前在位於湯森一帶的住家外巴士站的柱子上,發現一名尋女表愛意的告示,便拍下照片傳到面子書上,結果被人轉載,在網絡上狂傳。
《新明日報》記者閱讀上述告示,內容寫述,這名男子在上星期日(3日)晚上7時30分,在巴士855號行駛在宏茂橋一帶時,該少女和一對相信是父母的男女上巴士後,當場對少女一見鍾情。
他指出,他當時坐在巴士後座位右邊,身旁有一名黑色衣服男子。他想要尋找的少女,則和她父親同坐面向他。而少女的母親則坐在附近。
他表示,他身材瘦削,戴著一副黑眼鏡,當天穿著一件白色T恤、藍色短褲和拿著一個鞋袋。該少女則有一頭長髮,皮膚有點黝黑,當天身穿灰色衣服,藍色短褲和拿著一台白色智能手機。她父親穿著一件綠色衣服。
男子說,少女和父母後來在湯申大廈對面的巴士站下車,由於當時少女的父母在場,他沒上前搭訕。
“我是認真的,從來沒經歷這樣的感覺,我相信你(少女)不時也注意到我,有時和我有眼神交流。你下車後,我心裡一酸,不想讓這次的經歷成為心中最大遺憾,所以想找到你。”
該男子也在告示里寫下︰“這是政府公物,請不要拆下或破壞,侵犯者會受到法律的制裁。”
有網民說,該男子相信在855號巴士走過的巴士站都貼上這告示。
(星洲日報/國際)
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偵探社香港私家偵探社偵探
徵信社徵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aiorg14 的頭像
    daaiorg14

    現在的我,只想回到外太空

    daaiorg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