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新聞主播盛竹如老來俏,靠著在類戲劇《藍色蜘蛛網》的經典台詞,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,再找到事業第二春,不過現在因兒子瞞婚、外遇,私生活遭攤在陽光下!盛的兒子盛欽雲因外遇生子等理由,遭妻子史女訴請離婚,判賠500萬元,仍可上訴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史女稱,「2003年與盛欽雲結婚,不料,先生要求瞞著盛竹如,只解釋『時機成熟我自然會講』,時間一過7年,期間兩人聚少離多」;史女找來醫師打排卵針,希望懷孕,準備飛往澳門找在當地工作的丈夫,豈料丈夫一再推稱沒時間,整起外遇才爆發開來。

史女說,盛欽雲與羅馬尼亞籍的按摩女郎同居,且對方已經懷孕;盛欽雲力阻史女告知盛竹如外遇事件,「不能讓我爸知道,會被罵死」,對於小三已經有孕,盛欽雲也回應,「羅馬尼亞那一個,我願意,她不願意,我能逼她嗎?我能逼她拿(墮胎)嗎?」

史女不甘向盛竹如告知此事,盛這時才知情兒子已婚;盛竹如一開始雖道歉並承諾補償,之後卻改口,「兒子叫我不要管」、「我們家沒什麼錢,你簽字離婚就算了。」

全案告上法院後,99年底法官依婚姻基礎薄弱,判准兩人離婚,本月5日則判盛欽雲需賠給史女500萬元;訴訟期間史女也曾上網怒嗆,「藍色蜘蛛網,我的劇本應該最賣吧!」
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偵探社偵探
徵信社徵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aiorg14 的頭像
    daaiorg14

    現在的我,只想回到外太空

    daaiorg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